• 晨狼S
    完全心情文
    2017-04-07   工作
    1173

每天總是不知道在期待著什麼?
好像隨時在下一分下一秒就會出現什麼讓我開心的事情...

躺在床上,無所事事聽著歌對著我的蒼事鼠發呆,牠也很可愛的看著我,本以為相看兩不厭,殊不知他就給我維持著相看的姿勢默默的閉上眼睛...

性子急,有時候是該試著把步伐慢下來
眼前的目標是很好,但總忽略過程中的美好。當然如果在磨難時,最好還是抓緊解脫的目標…

不過有些事的確是需要時間醞釀和準備…

早上與客戶的約訪,其實是有那麼點漫不經心,沒有之前的緊張感,坦白講是有點放給它去了的感覺!

然而有些事真的發生在不經意時
可能是那種可有可無的狀態,一聊下去很流利的聊了兩個小時,然後初步成交了,來的莫名;來的奇妙。

步出客戶的公司,是有成就感但沒有雀躍感,初步成交不算完全成交,只是有個起頭,另方面是就算成交了對我目前的收入沒什麼幫助,這是最大的主因。

只是“在其位謀其政”罷了…而今天倒是為了這句原則,拖著身體去見客戶,畢竟這是上週就決定約好的事,在聊完後整個身體就不太對,肚子痛到一個嫑嫑的想死fu...然後就開始下午的悲劇。

利用休息時間狂拉肚子後,繼續拖著我柔弱……不……是虛弱的龍體趕在一點半和一個互看不順眼的老鳥一起拜訪客戶,當然他是一方面受到上頭指示帶著我去觀摩,一方面想修補修補關係,不過修補的不是真關係就是,只是怕日後我會咬人,而這一切感覺的出來。

不過朕今日龍體微恙還真的沒什麼閒情逸致太多應答,禮貌性的互動,象徵彼此別再踩地雷。

不過親愛的谷歌大神今天好像出巡,還沒回鑾,整個手機不靈!!

把老鳥給我的地址輸入地圖後依循地圖的指示,我不斷的繞遠路繞到迷路,在這個還生澀的台中…我苦澀的耍憨…

後來打了電話,請他別等我,以行程要緊,我會在樓下等他,後來這一等從兩點到四點,才碰面繼續跑行程,等待不是問題,只是不舒服的身體…

下班回家後,縱使是不舒服,依然又繼續著這種晚睡強迫症…我一邊想著今天老鳥讓我觀摩的內容,一邊對比著這工作的去留

坦白說,這些他講的內容我早上已經很順的跟客戶聊過,重點全是自己摸索的話術,而公司只是讓他在火車過了之後吹哨子。

其實我真的不是不喜歡這工作,只是現實的層面我還是必須首要考量。

而我還待多久?
也許該醞釀一個無後顧之憂的時間吧…要說我利用公司對我的最後價值也不為過。



唉…


煩……



我們都希望能有出眾的結果,
但都免不了會有從眾的過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