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在筆友天地最有趣的就是我們永遠也不知道文字背後的主人是怎麼樣的人,透過文字來猜測對方然後心事的交流。

我說了~會給予建議的人總是希望你更好的人,所以我總會發揮我的慈悲,寬恕一些言論。
的確本質上我一直都是自大而且自傲的人,我從沒否定過。

然而好玩的是,當你怎麼樣看一個人,他便是怎麼樣的人。

我也會默默的看他人的日記,而那便是日記,誰都無權評論誰的心情,至少這是我的想法。

當然我還是慈悲的,嘖嘖....
但也真的謝謝些建議,總會把我從些深淵裡拉出來。真的謝謝筆友們!


你說沒自信和卑微以及謙卑的差異在哪?
在某些方面來說,我看著都是一樣

嚴格講這裡還算是我修身養性的地方,習慣性來這發發呆寫寫日記,和不多的筆友聊聊天,讓我短暫的忘記些孤單,性子也磨煉的盡可能的學會"慢"的優雅。

『哇!老哥!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耐性了!是誰讓你改變的!我要好好謝謝他!!!』一次和老妹出遊出了點狀況,按照過去我應該是破口大罵,然而我沒有,她驚訝道。

『那妳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謝天吧!』

『這話好像在哪聽過…』

『叫妳讀書不讀書………』我無奈的笑著說



夜總是寂靜,靜的讓某些人難以呼吸,而我只是其中一個而已。
喝著酒,理由是什麼?
我真的愛喝酒嗎?有部份我不否認我其實滿討厭酒的味道,只是有些理由讓我習慣甚至喜歡微醺的滋味。

喝酒傷身阿…
廢話!這點常識我當然懂的。
然後呢?問題依然存在。
我還算務實派,感覺的事我不懂,我只注重問題的解決與否。
你說酒能解決問題嗎?有時一些寂寞我靠著酒精排解壓力,醉後有些記憶的鮮明讓我短暫做著回憶的夢,那長久之計呢?嘖…錢是一切的解決之道,等吧!時間能再證明我的君臨天下。


『哥,你什麼時候再交一個大嫂給我?』老妹問,一臉迷茫

『媽的…妳問N邊了我也一樣的答案N邊了。』

『好像也是吼……哈哈!』老妹喝了口啤酒,我知道她醉了

『別講幹話,擺脫生命別浪費在幹話上。』我乾了這瓶酒,她也慢慢的沈沈睡去,幫她蓋好杯子我離開她租屋,逕自搭小黃回去。

某筆友對我的自介資料感到輕浮,說會招來不好的女生,其實看了當下我真的會心一笑,首先這不是交友網站,我放上照片不過是個人的自我感覺良好,會在這裡心動嗎?嘖…想太多了。

說白的,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狼終究是動物,你指望野獸會跟妳一樣有人性?當然我還是會慈悲的。

不過倒是提醒了我好像在資料裡太老實了,索性刪了些東西,,終究還是在最不熟識的樣子才真正把握最真實的自己。當然我也知道有幾招翻牆的方法。

我只能說,孩子!妳的未來很美好~但要學的還很多,乖!

至於老妹的問題嘛…這倒也不是什麼難題,雖然自己常靠么定不下來就再次浪跡下去,不過可能是年紀大了要我再去夜店或酒吧釣妞,我還真的沒什耐性…我不青春了阿!!!

相信緣分嗎?狗屁…

任何事都是爭取來的,沒有天上掉下來的。
那現在呢?時候還沒到,我說了自己過不好,有什麼資格給予?

什麼叫過的好?當生存昇華到生活便是時候了。

那什麼時候昇華?天知道阿…努力吧!

你酸民,我鄉民,誰也沒高尚到哪去。我何必迎合誰?




我愛著一個人,那個人還沒出現
她沒什麼特別,只有擄獲我心的特質…我也想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出去尋她,這枷鎖我不願她和我一起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