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有了些成果,那是種滿足的喜悅,有時候一點小小的希望,足以讓人振奮。尤其情緒會感染,下午的工作氣氛很好,在我花了一週打下將近300通陌生電訪後,有間廠商提出想要看我們的提案,就這樣讓下午的工作整個渲染,俗話說業績治百病,頓時感覺喉嚨的疼痛短暫的消失了,然後無可言喻的踏實。

下了班,在步出公司一刻,主管叫住我,轉身的步伐說真的其實有點戰戰兢兢。
『我只是想對你說,你別小看這一週自己的努力,雖然你是個協助專案經理的新人。』她坐在辦公桌前,笑著對著辦公室門口的我說『這一週你除了磨練市場,牛刀小試,但無形之中帶給了你的同事好大的動力和信心!』
她這麼一說,讓我有點彆扭的傻笑搔頭,其實我心裡想的是,還好不是被叮…
『快下班吧!記得去看醫生,這週末好好休息,下週開始我想我應該可以漸漸看到你的實力。』主管還是笑著,但銳利的眼神,卻也讓我期待下週的到來。那是久違的信任與鬥志,今天就這樣愉悅的下班。

步出電梯一剎那,感覺今天的溫差有點大,冷風吹來擊潰業績的神效,喉嚨又開始隱隱作痛...

回家老樣子在睡前翻翻書,無意間隨著劇情想起過去,再回神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把一個段落看完在闔書,忽然一個莞爾,我想我放下了些事了。

『記憶是現實殘酷的調味,他能讓生活變得苦澀也能甘甜,可惜誰都留不下,它只是在你前進的路上給你安慰』


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