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透過落地窗撒進房,撒在床上的我。
那撇過頭轉身,似是貪睡的,只怕醒來後又是個迷惘的天,讓眼淚又經常不由自主的。
夢裡未必是美好的,現實也未必是殘酷的,總這樣告訴著自己。

從床沿坐起已是下午兩點,發呆一個多小時才漠然的出門。

騎著車,其實沒有目的,好比對現在的眼界般的無所適從,只是不想一個人待在家,然而兜了許久又繞回原處,隨處找了間超商坐下,又是心頭一酸,硬是將不由來的哽咽吞下去,若無其事的帶著耳機做自以為是的思考。

這段時間我不斷的思考著目標,思考著想要的是什麼,厭倦了旁人的大道理,厭倦了那些衡量著誰比較慘的經歷,不是我聽不進他人的建議,而是對問題沒有幫助的說再多都沒有意義,正面道理和勵志故事我聽多了,早麻痹了。

原是旁觀者清的想法,也許真的比較清,只是無法表達陳述,我感謝著這些朋友,可惜無法幫助我心頭的結,到頭來依然孤軍奮戰,才發現壓力漸漸壓到臨界點,我好害怕哪天會崩潰...好害怕哪天又不再理智...

上班時面對著低薪工作的無力;
休假時面對著孤單獨身的落寞;
更多時面對著該何去何從的迷惘

我真的太天真,原來我真的太單純,原來我一直不懂得怎麼生存,原來想長眠的感覺是這麼的頻繁...

我想的好累...
我讓自己逼的好累好累...
好想快點解脫這一切,但卻不知道能怎麼做...

從什麼時候開始對身邊的一切不再信任?
又是什麼時候...我對自己的苛責如此的多?

我試著不去想著過去,卻一再的陷入過去的深淵,任我如何叫喊,如何嘶吼…後來才知道不會有人來救我

絕望的氛圍一點一滴的蔓延,一絲絲的侵蝕我的魂魄,無能為力的我只能害怕而什麼也做不了,然後隨時無預警的酸楚,讓我像個娘們一樣,動不動躲藏起來拭淚,卻也不知道自己的酸楚從何而來…

原來快樂是這麼難…
原來心的滿足是這麼困難…

原來自己是這麼懦弱…


我還有多少時間?總有快到盡頭的感覺,也許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