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開心,皮膚變好。
    2021-02-16   生活
    1134

看到自己身體一天一天變好,很開心。

過去自己的不同嘗試,今日「好像」找到了解決的辦法。

合適的運動、合適的飲食、合適的生活習慣。

身體質素的改善,第一點就是皮膚。表面,就是身體內部的反射。

過去我的面油很多,所有醫生都話是體質問題,不能改變,少食煎炸物等等。
但是,當食了益生菌後,下巴的暗瘡慢慢消失。下巴的暗瘡是我 20 年來的惡夢,而且我氣管敏感也要改善。

以前不會相信,因為學校的教導,認為腸道只是吸收,不會影響其他東西。雖然有一段時間,媒體大量報導腸道和益生菌的關係,自己半信半疑。

我要感激「過去的自己」,有試食益生菌。1 個月的食用,好像為自己找到解決的辦法。祝自己能有好運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