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垃圾般的雜念,睡不了
    2020-04-21   心情
    1040

現在是 2:51am 我睡不了。


我在床上,腦中想著根本不會發生的事,會想像自己很有影響力,去賣弄自己的見解。但是,現實中,這些事情根本與我無關,而我在白天的時間,根本連想也沒有,就是在床上,爆炸性的佔據腦海。被「垃圾般的雜念」影響,心有不甘。


我更討厭自己的,就是下午的時間,會有瘋狂的睡意!當時是自己的工作,但是就是運作不了,就是要睡。中午就是沒有精神,但是夜晚就想白痴一樣在床上「幻想」,這些白日夢,偏偏是夜晚出現。


我會在床上同自己說。我可以連續跑步十幾分鐘,在床上保持十幾分鐘不動,也是輕易的事。可是,就是不行。我的腦中,根本不停出現很多東西,新聞、劇集。


我了解很多助眠的方法,例如美軍入睡法、觀鼻入睡法、用紙寫下的雜念的思路清除法。但是,只要腦海一開始了白日夢,根本停不了。愈想睡,就是愈不能放鬆。



上一篇 下一篇

  • 婉兒:2020-05-17 06:30
    如果是控制不了的想东想西,compulsive 的,那可能是 trauma based 的,就是有些事情和情绪消化不料。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