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耿耿於懷的遊戲全集
    2020-03-22   生活
    1020

「耿耿於懷」意思:不愉快的事縈繞於心中,在心裡面難以排解,不能釋懷。


2005 年時,幸運得到了遊戲全集。


但是,換了幾次的電腦,一部分的檔案掉失了。這十幾年中,空閒時,就會去網上找找,希望能把掉失的檔案補回。可是,未能如願。


就在 1 星期前,也是幸運。找到了其他版本,自己決定花時間,從其他版本找出掉失的檔案。


雖然,我清楚知道,我根本不會玩這些遊戲,但是我要補完這些檔案,不想再耿耿於懷。


這不是高難度的工作,就是不停的查找,然後配對。完成後,內心平靜,就是心事放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