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其實我很介意自己外表
    2020-03-01   生活
    1089

其實我很介意,自己有 M 字額,高髮線。

自己看過醫生,沒有什麼改善,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試過一些偏方,當然沒有效果。
和其他「重症」比較,情況就好很多,所以能安慰自己。

前陣子,我看回自己幾年前的相片,突然覺得自己當時的頭髮沒有問題。可是,當時我己經非常在意頭髮了。
幾年後的我,看到現在的相片,會有這種感覺嗎?

我下了決心,面對頭髮。我就專登留長,去找髮型師幫我處理,電過頭髮、染過頭髮,買了很多髮型用品。然後,確定了,這些功夫不能從髮型上改善,就放下希望,決心植髮。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從來不考慮植髮。可是,當我經歷了幾個月的髮型改變,就知道面前,只有植髮。

其實我很介意,自己有 M 字額,高髮線。當朋友食飯,有時會講到這個議題,我會很「虛偽」地說:「我雖然都有小小,但是都沒有所謂,個個人也是這樣,不要搞這麼多啦」。朋友繼續講這些事情,我表現出漫不經心,但是內心非常在意,看看有沒有資料可以參考。

口不對心,是現實的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