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醒來沒多久,因為掃地機器人搭配APP使用,時間一到,它就自動開始幹活了。這些年它已經成為我們家不可或缺的一員,不僅外形可愛,也是我的好幫手,它讓清潔更簡單,掃地也很乾淨,節省了力氣,讓我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我非常依賴它喜歡它。

回想起從前在學校,會抱怨學生不會打掃,地都掃不乾淨。我和班上的孩子們就一起挽起袖子,學習「如何打掃」,揮動掃帚,掃除地上的骯髒。

如今學生們打掃教室、校園,掃地的工具仍是掃把畚箕。

拜科技進步所賜,掃具也不斷進化,造福人們的家電陸續出現,像是吸塵器、掃地機器人。同樣都是吸塵打掃,畢竟吸塵器需要人操作才能清潔。掃地機器人靈活小巧,深入牆角自己跑,不用管它也不用操控它,自動自發,在地跑上跑來去,跑完,地板就清潔溜溜,然後它自己就跑去充電了。真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