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YouTube上看了好多「ChatGPT」使用教學影片,對不懂人工智慧的我來說,沒想到現在的科技已經進化成這樣了,真是讓我腦洞大開。

ChatGPT是2022年11月推出,原來它是一款強大的人工智慧工具AI機器人,無程式碼設計,人人都可以用。

「ChatGPT」是一個被訓練的語言模型,使用者輸入文字,就能快速生成相應的文字給出答案,有助於人們更快更方便地獲取資訊的技術。

有了「ChatGPT」覺得孤單寂寞,機器人可以陪你聊天、講笑話、說故事。
[跟機器人聊天會是有溫度的分享嗎?]

可以做代筆作家,幫助創作者生成文字和詩歌。
聽說連小說寫到一半,都能有聯慣性的繼續編出不同的情節。
[人腦少思考了,是否會加速退化變得愈來愈笨,愈來愈無知呢?]

可以做代筆記者,生成新聞文章。
[以後記者要失業了、假新聞會不會變得更多呢?]

可以幫忙回答大學理論課的申論題。
[看來以後學生寫報告和論文將變得毫無意義,AI幫你輕鬆抄。]
[「通堅們」和「論文門」曾想盡各種方法包庇自己,如今有ChatGPT當槍手代寫論文
「通堅們」和「論文門」只能感嘆生不逢時了!]

AI的資料是人提供給它學的,只是它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能夠記住所有東西,能夠快速搜尋記憶。
「ChatGPT」真的是超級好幫手,革命性的改變大家的生活。

然而太依賴這種自動化工具,會不會讓自己漸漸喪失解析問題的能力?
它會不會取代人的工作? 很多人會因為這個而失業?
對於AI的影響,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有些人擔心它會取代人類工作,而有些人則認為它將會創造新的工作機會。
它將會無處不在?
沒有人能準確地預測未來。
雖然AI在快速發展,但人類仍然是不可替代的,因為仍然有許多領域需要人類的判斷力、情感和創造力。




epTeVC88aXY
WizoCwjEKsg
5TdiBBGQ2M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