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交情好的同事分享了一些水果,天知道為什麼別人家的水果都好吃,自己去水果店就還是只會找橘子香蕉和蘋果,其他的還是不知道怎麼挑,想問店員又覺得會有「一定甜」這種自銷答案,畢竟誰不想早點把東西賣出去,不論優劣。
果然是要先學會怎麼挑蔬菜水果吧,靠別人不如靠自己,食物的好口福也不知道能持續到什麼時候,我的胃已經有自我思想了,有時候嘴巴享受完就是胃說萬萬不可,得走上半部原通道進馬桶。
要忍著吧?那就是頭痛脖子痛跟著一起報到,不只一次因此要衝醫院掛急診,要是可以去診所當然好,問題是發作時都常是週末加晚上…對此只能嘆氣任命的在檢傷區等很久。
說要順應我的胃吧?上班時找一間不會受干擾的廁所不容易,還得小心不要讓做感染控制的傢伙抓到,這可不是什麼腸胃傳染病,只是時常進化成腸胃炎而已。
不曉得用吃飼料的想法來幫自己找固定食物,讓飲食面從簡後會不會有改善,但如果能減少胃部拉警報的頻率,我還是會樂意嘗試看看的。
如果能隨性的進食就好了,連進食這種基本需求都會受到擾的話,好像會活得不暢快。#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