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想發呆心情,卻一直靜不下來,也不想讓自己靜下來亂想,上網找人聊天,聊著聊著心情更差了,突然想起之前看的通靈少女還沒看完,雖然結局已被破梗,心裡有個底,但是看到後面,還是哭得唏哩嘩啦,幾乎是哭了又哭,臉上滿滿都是淚痕,很狼狽…

劇中,男主角消失了…主角消失,一直是最大的哭點,雖然到後來,結局還算完滿,可是還是覺得很感傷……理性一點的看待,不過就是演戲而已,何必認真?

過去,也有一段時間非常沉迷在電影中,或是戲劇中,因為可以讓自己的腦子暫時停止運轉,讓自己融入片中的角色情緒,跟著一起哭,一起笑,短短的時間裡,體會人生的酸甜苦辣…片中的角色,總是能帶人體驗更多的人生,喔~因為太枯燥乏味的片,一定沒什麼收視率。每每看完傷心的片,情緒也需要一點時間恢復,因此感傷的片,除非很多人推薦,不然倒是不太會主動去碰,人生已經夠苦了,何必再這樣折磨自己呢?不過,想發洩,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時候,就算是一帖不錯的藥方了吧。

但是到後來,越是講求情感層面的片,越是不看,恩…要說為什麼的話……可能看完更多感嘆吧?! 還是看看世界上比較不會發生的奇幻類電影,或是輕鬆的喜戲片或動畫片最能抒壓了…

天氣,似乎緩和下來了一些,但是心情上,今天卻是更沉重,突然有種沒人可以說話的感覺,恩…負面的情緒,還是靠自己消化吧…
有時候,覺得到最後,身邊的人都只是過客,剩下的,還是自己一個人,所以慢慢的習慣自己寫寫東西,自言自語,就像在和另一個自己說話一樣,想說什麼都可以,胡言亂語也沒人管,只是不知情的人,會把我當神精病或人格分裂吧= ="如果要說,這是一種自我療癒的方式,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上一篇 下一篇

  • 悠悠一滴雨:2017-07-06 16:45  To 宇斌:

    寫寫東西,就會感覺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一個秘密基地一樣,不會有負擔,不用顧慮其他,輕鬆自在~
  • 宇斌:2017-07-06 16:00
    我還蠻欣賞這種療癒方式。有時候,想要找朋友,找家人傾訴,他們也不見得有空,不見得有心情聆聽。 寫下來,心情真的就好多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