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字------



上一篇 下一篇

  • ckmok:2017-08-31 23:05
    寫字的機會真不多,二十年前還要寫傳真,現在要用紙與筆的機會只在開會的時候,向同事講解自己的設計。由以前以文字解釋,到現在多用圖畫表達意思,只是短短10年的過渡期。
  • 悠悠一滴雨:2017-07-06 16:49
    其實,不同心情,寫的字也會有所不同,但是都是很好的發洩。很專心寫的時候,就比較不容易有錯字,而且本人龜毛,有塗改痕跡就會覺得有點……礙眼,但是塗改了還是只能接受啦,哈哈哈哈~下次你也可以寫看看!哈!
  • 宇斌:2017-07-06 16:04
    不會啊,我覺得你寫的字很工整,讀起來很舒服,很有溫度喔!如果是我寫這麼多字,一定會寫錯字,塗塗改改,一點美感都沒有!哈哈哈!
  • 悠悠一滴雨:2017-06-10 23:42  To 孤旭:

    我都越寫越歪越斜,哈哈哈哈,其實寫字也可以讓心靜下來,有事沒事多多寫字吧^^
  • 孤旭:2017-06-10 22:52
    我覺得你的字比我好看多了 字寫一寫就整行歪掉真的很讓人崩潰哈哈 的確~ 常常拿起筆來填填白紙才不會忘掉字的寫法 我也想寫得一手好字 我們可以一起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