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會在舞台上、馬戲團、嘉年華、生日會等一些開心的地方出現。而身上的打扮大多是顯得誇張,顏色繽紛豔麗,我們所知道的小丑,都是有個大紅鼻子。這樣的打扮是為了讓觀眾歡樂,而且小丑也會以自身出糗的方式帶來歡笑,是大家喜愛的角色。但是如果用不同角度來觀看,結果又不同。像小丑在蝙蝠俠中,卻變成是讓人人飽受驚嚇和傷害的恐怖角色。另外撲克牌中,也有小丑鬼牌,玩抽鬼牌時,大家會怕害抽到小丑,但是這樣的抽小丑鬼牌遊戲過程,卻也帶給大家歡樂。不一樣的地方,會呈現出不一樣的小丑。就我們生活上來看,很多人事物,你看見的可能只是其中一種模樣,也許是沒機會,又或是被隱瞞,所以一時半刻無法看見其它面貌,因此,當你未看透時,不要妄下斷論,有時,這樣的行為會造成一些誤會和傷害,就現在的社會,有太多太多的人事物,需要更多的瞭解,然後面對,而不再只是看表面,盲目的跟著人群走,失去追求真相的該有態度。


下一篇

  • 悠悠一滴雨:2017-06-17 07:20  To 手手?:

    累了就做自己,化不化妝都是自己的選擇,當然後續都得自己承擔,化妝對我來說只是個保護色,沒其他意義了,所以並不需要時時逼自己戴上面具生活,畢竟那不是自己原本的樣子,偽裝久了一定累,除非自己真的變成小丑了,我倒覺得可以問問你的那些朋友,為什麼要偽裝?
  • 手手?:2017-06-17 07:02
    現實上一大堆自己硬要化妝的小丑在生活著,還有人在網上受不了跟我抱怨他化妝化很累,我覺得很無奈,畢竟我覺得如果累到話,何必呢?可是仔細想想,其實我也會在人面前化妝,只是沒有到時時刻刻都這樣而已(嘆
  • 悠悠一滴雨:2017-06-16 15:01  To 手手?:

    小丑不化妝就不再是小丑了XD
  • 手手?:2017-06-16 13:30
    我喜歡沒有化妝的小丑
  • 悠悠一滴雨:2017-06-13 15:06  To 孤旭:

    小丑只是人們塑造出來的一種形像,然後再賦予它不一樣的性格,
    我只是覺得,現在的人,很多都過著小丑一般的人生,戴上面具,誰也看不透誰,
    只把想被看見的,為了目的而故意被看見的那一面,表演出來,
    保護色還是虛偽,自行判斷...哈!
  • 孤旭:2017-06-12 22:26
    說的沒錯!沒有活過別人的故事 就不該對其所做所為妄下評論 何況是一昧跟著大眾的掌聲和噓聲走
    社會需要更多的人願意追求真相 才能建立互相理解和包容的世界~
    我覺得妳的小丑觀真的超絕!帶給人歡樂的 恐懼的 在恐懼中又帶給人歡樂的 我從來沒有這麼細膩的想過小丑扮演的角色啊!(又或者說是扮演小丑的角色)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