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8月
    2017-10-23   隨心,隨手
    1192

1.我與傷痛並存,寄生一樣的關係。感受著它的存在,然後接納它,我再也不發高燒,嘔吐,卻必須與一些感冒症狀相依。我沒辦法痊癒,只是獲得了更高的忍受力,如此我也可以,一句疼都不說,就當它是習以為常的小插曲。

2.不能喜歡你,很不舒服,難受,但我也不能繼續喜歡你,讓你隨意地掐著我的心。

3.難受時,我祈求你的幸福,然後一遍一遍地祝福,也祈求祂能保祐你平安。即便那並非我的本意,可是對於不擅長的事情,我只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練習,我想,那就會熟練了。

4.我想念你的唇,你的肩膀,和手,是因為我擁有身為人的靈魂,還是動物的本能?

5.如果我無意間發現了什麼,心裡的震動多少還是會有,然後回過頭,死命的努力,你如何的玩耍,我就如何的努力。

6.加油!!

7.讀了很多書,聽了很多言論,還是,找不到答案,也看不清結局。

8.看清楚著個人,而非你想像的那一個。

9.我也好想失憶阿!但是,我又難過於,馬上忘記,你的手,眼睛,聲音,面容,的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