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7/26
    2017-10-23   隨心,隨手
    1095

人的情緒,原來是這樣不受控制。
孩子的世界是美麗的,我相信,而成長的代價,則是忍痛割捨下那些你自己屬於孩子的部分,許多人說嘔心瀝血,把自己精煉成熟,我卻以為那是墮胎的一種,因為世界告訴你,你的年齡,不宜生下他,不好生下他,不可以生下他,於是你顫抖著走進去,把他拿去了,你總是一再的拿去,直到發覺自己只剩薄薄的一張紙,紙上寫滿著世界的語言。
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世界會告訴你。這客製化的世界,這速食的世界,這強勢的世界,這病態的世界,他們喃喃自語、胡言亂語地,往你心裡的洞口咆嘯著。
這些都是海市蜃樓,我卻看不破,哪樣的人活在哪樣的世界裡,我如今不願意委身於此,
我若因著這個世界,失去了快樂,失去了食慾,失去了健康,失去了睡眠,又有何用?我連個人都不是了,還管得著世界嗎?
可是我聽得到,這世界的哀鳴,是如此地令人心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