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護身符
    要放下才感覺可惜
    2018-03-16   隨筆
    7195

交心朋友是一輩子的,我概念是這樣。
縱使友情會隨著見面少了變得疏離,但無論去到哪裡,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然而,即使是好朋友,就正因為親近因為交心,才更受不了十時三刻發過來的脾氣。一次又一次的橫蠻無理,原因我不知道,只知道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無法忍受有事才想起我的朋友,每次他說想念我的時候總是有事相求。誰要這種口說出來的想念?
我累了,即使我想起他的好,但同時間也想起他難相處的一面⋯⋯我只慶幸,我只是朋友而不是情人,真的想想也心寒。
很快他會發現我對他的疏遠,今天不接電話就是開始。


上一篇

  • Brisa:2018-09-02 10:07
    朋友因爲親近就老是發脾氣,讓我覺的我要懂朋友想法似的的。
  • 護身符:2018-09-02 08:27  To Brisa:

    怎麼說呢?願意聊聊嗎?
    我也看過你的文章了,會認為大家以為你在無病呻吟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也沒關係的,也許是看渠道看對象吧。
  • Brisa:2018-09-01 20:02
    我最近在體會這種感覺
  • Ankh:2018-03-18 09:06
    辛苦你了,有許多人,因為親近就變得無理!也會把自己最壞、最不好的情緒丟給對方!卻忘了,正因為親近,所以才最容易被自己傷害。不過我始終認為交朋友是種緣份,也許對方在自己的人生週期的章節中佔了幾年光陰的篇章之後,就會奔向他自己的另一個人生章節!真的要一輩子的知心朋友,真的...很不容易,也讓人格外的珍惜!因此,很開心可以認識你,朋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