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楓林
    zenith, legacy and succession---幻想旅程其三(fantasy journey)
    2019-01-22   從高一到升大學前的足跡
    1336

晨光年復一年地照耀永凍之土,經年累月沉積的雪也只能低聲讚頌這沒落遺跡,等待生命的來到......不知何時,該說終於,還是久違呢?伴隨著規則的雪泥印,一聲狼嚎劃破了一片死寂。遙望著被世界所遺忘的角落,冰封的記憶也隨之瓦解,再一次,一聲「嗷嗚~~」撕裂無垠蒼穹,不是後悔過往,而是見證未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