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楓林
    比翼鳥---幻想旅程其七(fantasy journey)
    2019-01-22   從高一到升大學前的足跡
    1397

被囚禁的記憶,默默地指引著我通往她所在之處。曾經,被現實所桎梏的我們,相遇於雪地中的那棵樹下,純真地衣同探索這潔白的世界,並結下了那句諾言,然而,當時我們沒能逃離那虛假的烏托邦,模糊了彼此的記憶。在那之後,我們各自孤身反抗著這世界,即使遍體鱗傷,即使當時仍不了解我們到底在為什麼而奮鬥,只能持續向前,尋找那熟悉的身影。經過了多少遺失的歲月,終於,在這世界的角落,我們憶起了彼此清晰的臉龐,以及,那份未果的承諾。我們,都是帶有缺陷的鳥兒,但只要互相擁抱在一起,缺陷就能互相彌補,此刻,天空將會變得更加寬闊,等待我們衝破雲霄,一同前往更寬廣的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