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楓林
    denouement---幻想旅程終章(fantasy journey)
    2019-01-22   從高一到升大學前的足跡
    1240

帶一切塵埃落定,情感將各自有其歸宿,我也該結束這曇花一現的幻想旅程了。「即使現實令人絕望,也不放棄活著的希望。」--- 願你人間愉快! 「最後,世界終於給了這生命一個交代。」--- 已經可以了,辛苦你了... 「繼承的遺志,朝著未知的未來邁進。」--- 祝你一路順風! 「抹滅了記憶,卻抹滅不了意志。」--- 願每一個你都能活在此刻! 「他,終於趕上了夢想的末班車。」--- 你,此刻是多麼的耀眼! 「即使物是人非,超越時空的愛仍灑落於身旁的每個角落,默默地守護著他的未來。」--- 願你與珍愛之人再度相逢... 「堅強,能使缺陷化為通往蒼穹的翅膀。」--- 展翅翱翔吧!祝你們飛往幸福的彼方! 嗯...結束了...有些感慨呢!但正所謂「結束是另一個開始」,在感謝讀者們觀看之餘的同時,也請各位好好期待未來全新的篇章!那下回再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