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曳的微光擺盪於星群綴飾的滄海中。本該隨時間淡逝的悲傷過往,我卻永遠無法跟它道聲訣別,即使已成殘煙,已成不知多久的往事,它那看似漸行漸遠的身影,卻仍始終依靠在我身後,我是否應該讓那早已廢棄的燈塔再次啟用?夢醒,淚痕斑斑,微光,你還在流浪啊...我深怕,照亮了你歸來之路,卻使你永遠消逝於光明之中,我也怕,茫茫黑夜只會讓你陷入更深的夜,然後,我想了又想,如果我是你,是個不想被憶起,卻又不想被忘卻的存在,我會選擇待在你視線以外的近處,靜靜地傾聽著你的吶喊,守護你對於存在的堅持,如同你對我的那樣。或許,我該改了---滄海中,綴飾的星群擺盪於搖曳的微光裡。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