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楓林
    forget, recall and cherish---幻想旅程其四(fantasy journey)
    2019-01-22   從高一到升大學前的足跡
    1448

曾經,一位女孩從小就習慣用筆記本紀錄生活周遭所發生的任何事,不停歇地寫著,雖然她不知道為何而寫。隨著年紀增長,紀錄的事情越來越多,筆記本也逐漸泛黃,直到某一天,她停筆不寫了,望著鏡中的自己,白髮蒼蒼,彷若即將乘風而去的雪花。但仔細想想,似乎忘了什麼重要之物?此時,窗外吹進一陣煦風,翻開了手邊散發著陳舊書香味的筆記本,因而,她好奇地拿起,開始輕輕從頭一頁一頁地翻著,慢慢地,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書頁也被一點一滴地沾溼。此刻,她終於體會到了一個「完整」的人生,於幾十分鐘內,並且,於心中祈願:「願下一輩子的我能珍惜活著的每個片段。」隨著寒蟬淒切,又來到了春寒乍暖的時節,於世界上某地,一位女孩出生了,伴隨著柔風,女孩眼角滑下了一滴逝去的回憶,以及,放在窗邊書桌上的一本,完好無缺的筆記本。當晚,夜空滑落了一顆「流星」......真美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