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sc
    再次適應「適應」這次事情
    2017-05-19   心情
    1053

5/17 再次適應「適應」這次事情
偷懶好幾天沒寫,工作略為繁忙囉。
今天文學史的老師回來了(先前請產假),下學期才選這門課的我,看到代課老師的時間還比較長,不得不承認的是原本的老師學識的功底深很多,原本與代課老師的默契也都是以前的事情了。許多課的老師可能剛好是這個班的前任或是現任班導,課堂中就會時常出現「還記得上學期我們提過……」「以前我們講過……」等語句,其出發點故然是用教過的東西來佐證當下的進度、兼具複習的效果,不過每次聽著那些話的當下總是有種抽離的感覺,彷彿他們自顧自上著課而我只是個旁觀者。在這情況下努力要被老師看見就更加困難了,書固然是為了自己而讀,不過可以被人認可也是很有幫助的不是嗎?

最近工作越發忙碌了呢,推動全台數十個鄉鎮的志工活動需要到處聯繫社福機構尋求合作意願,沒想到有些單位持非常保守的態度,拒他人於千里之外,沒有想過做公益的人也可以如此苛刻,希望她對自己單位的小朋友不是也這麼冷嘲熱諷。


下一篇

  • 天空的顏色:2020-02-24 07:38
    推動全台數十個鄉鎮的志工活動需要到處聯繫社福機構尋求合作意願,沒想到有些單位持非常保守的態度,拒他人於千里之外。

    他們是嫌麻煩嗎?
    還是覺得這是短時間的活動並沒有效益?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