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聽歌會影響人的心情,我倒覺得比較像是影響我寫日記的主題,本來是想來抱怨和大姐的吵架以及男友睡過頭的不耐煩,但歌一放下去,又覺得這種不開心的事,還是別想太仔細好了,最好是以後再回頭看時,不知道前因後果最好。
那天和記友聊到了電動,所以今天來說說我心目中最喜歡的電動,我第一次接觸到桌機是某任男友在玩魔力寶貝時,當時覺得魔力寶貝的歌怎麼那麼好聽,連戰鬥音樂讓人聽了都好平靜,但那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只有看男友玩的份,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就不愛RPG類型的遊戲,對我來說走格子沒幾步就碰到一樣的怪,打死之後又要繼續走格子,我覺得有點像喪屍在遊街,之後剛好"希望"這款遊戲在強力主打廣告中,一看到那畫風,天啊!!完全就是我的菜,人物可愛,怪也可愛,對話又很OX,掉寶時的叮聽了超爽,音樂又好聽,總之他目前還是讓我非常懷念和讚不絕口的遊戲,我非常懷念在上面打怪拼等看裝的日子,到現在年紀大了,還是期待著哪天桌機會再出類似"希望"的遊戲,不過我想不可能了,現在都不留行桌機了。
後來玩最久的就是魔獸世界了,不管是魔獸世界或爭霸,我都覺得不錯玩,但因為我每次選的職業都是法師(不管哪款遊戲,我都只選法師,個人偏愛虛華路線,又愛看爆血量),法師在每個遊戲裡都是個不缺的人材,意思就是,團裡可能缺祭司、坦克、獵人或打手,就是不可能缺法師,而我和現任男友一個玩獵人一個玩法師,偏偏他獵人玩的很好,所以公會每次打團打會算上他,而我們公會已有很多高端法師了,也都在固定團裡了,所以常常打公會任務時,我都是被拋下的那一個,因為一趟副本不一定會出什麼裝,所以這星期沒出到的裝,下星期你就還要再打,而遊戲也是個現實的小社會,和誰熟了輸出率高會打那隻王了不用再教了,下星期就會是固定班底,可憐我每次都是後補人選,會長是法師,怎會有輪到我的份,每次打團都是從吃完飯就坐到凌晨才結束,那時的我孤單又委屈,想找野團,都缺補或缺坦,畢章大部份的人都有公會,就算沒有也都有固定的野團了,而且打魔獸的王需要對王有一定的了解,團隊默契也很重要,所以野團能一次過的很少,大部份都要打兩個星期才能,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配合時間,所以我後期拿的裝非常少,大部份都是撿團裡法師不要的,所以有一陣子玩的委屈又無聊,委屈無聊為啥又要玩?因為沒有我的團位卻有幾位好友都會陪我聊天,衝著他們打團還會偷密我陪我聊天,我就覺得有總比沒有好。只是後來沒玩了,團友也都散了。
我玩了非常多的桌機,是到後來搬出來住後才開始買PS的主機,因為太怕魔獸世界的事情重演,一個人孤單的亂晃,男友玩的太爽我就不爽,男友玩的不爽我更不爽(就是不管怎樣,都會不爽)所以,後來改玩PS之後,再無找不到團友打團或看人爽我孤單的事情發生了,總之我就還是個電動迷,格鬥、闖關、對戰、射擊都迷只是不迷RPG和運動遊戲而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