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天沒有上來寫日記了,因為我的電腦...突然沒有聲音了@@ 這對我來說打擊太大了,我是個做事需要音樂的人,不論是什麼事,就算是看書,我也需要一點音樂,電腦突然發不了任何聲音,讓我連坐電腦前的Feel都沒有了QQ,換音效卡要花錢,小黑其實很舊了,小黑曾是男友的,算算,小黑年紀有超過15年了,前陣子男友總問我要不要換台電腦或筆電,但我覺得小黑還能用,雖然慢了點,但等的時間我能上個廁所看個電視玩個手機所以也還好,沒想到...他的聲音就突然在更新win7時壞了,害我現在都不知道該如何做事,每天都拿著自已手機開音樂,手機每天被我操到燙的要命,我都怕下一個新聞名單是我自已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樣,是喜歡一心二用的人,我以前常覺得一心二用很不好,因為無法專心好好做件事,直到上一份的生管工作,我才覺得,自已有這才能真的是...讚啊!!每天坐在課長旁邊被課長誇讚的感覺,我到現在想起都還是飄飄然的呢!!話說到這我剛又立馬傳賴給以前的課長了,我離職後我們還是保持了良好的互動,每個月還是會約出來吃飯。
只是,現在沒有音樂...唉,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打日記了QQ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洛克:2017-08-12 21:31
    To 小黑: 
    我會願意為你祈禱的! 加油!
  • 敲敲鍵盤的聲音:2017-08-12 17:15  To 夏洛克:

    哈哈,我也是紅茶愛好者
    不行不行 一點小缺點就要把小黑換掉 跟著我它只能認命了
  • 夏洛克:2017-08-12 00:02
    個人雖然不是個能一心二用
    但如果沒音樂沒紅茶是沒辦法很順利的打報告的人XD.....
    換一台電腦吧 該不會已經是 95 98 的電腦年代吧 好懷念!
    別再用win7虐待它了 這麼老是扛不住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