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啃著以前的舊書,我是個非常喜歡買書的人,所以家裡有許多書,買的每本書除非借了人對方不還之外,我只弄丟過兩本書,為什麼這麼清楚呢?因為我自已對物品有牽掛慾,常常需要點自已的東西來確認有沒有少了什麼?國小一二年紀時拜託爸媽幫我買了孫叔叔說故事,開啟了我的啃書生涯,看完了那一套之後立馬去翻了爸爸的三國演義來看,四年級的暑假,我已在看"飄"的原譯中文小說,那本真是史上頁數最多的一本小說,比字典還厚,字也比字典再小一點,紙倒是和字典一樣會透光呢!!我花了整整一個暑假才看完,想和同學朋友分享,沒半個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後來開始看了衛斯理,金田一和亞森羅蘋還有木蘭花之後,我看的書又更廣了,世界十大奇觀,百幅名畫欣賞等,通通都還被我收著,只有"飄"在搬家時不知道怎麼不見了,還有另一本幾年前買的"消失的符號"不知道是借給誰了,讓我還很想念,曾想過再去買,但我覺得那就不是我原本的書了。
前天回家時,又把舊書搬來現在住的地方這,重看了王文華的倒數第二個女朋友,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看過,其實我之前看過了,但結局我忘了,因為太久了,目前看到第222頁,也不想翻去後面先看結局,不過重看了這本後,我覺得像是看自已感情的縮寫一樣,我曾經像安安,但我實際上想過的是像周琪一樣的女強人生活,孤單一點也無所謂,我遇過像杜方一樣的男人,最後變的像明宏一樣,Grace說想要深入了解明宏,需要的是耐心和主動,因為後來認識明宏的女生都很慘,像是租了一間房卻還要償還前房客的債一樣。
我現在還是一樣像安安,也一樣羨慕著周琪,我像安安一樣喜歡咬人,喜歡裝傻,忍不住脾氣和話,因為忍不住,所以寧願就放手,不管男友要去哪要做什麼,我都不約束,也不會限制他時間回來,既然都有心讓人出去放風了,就不想對方還要受限於時間問題而玩的不愉快,因為曾遇過像杜方一樣的男人,溫柔、幽默、浪漫,所以後來變成了像明宏一樣的人,怕受傷害,我忘了故事的結局,所以只能先寫到這,有興趣的朋友,真的該好好去找找這本書來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