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すずめ
    20181113 沒穿暖的一天
    2018-11-13   心情
    1414

  今天是做補習班櫃台的第二天,其他兩個櫃台同事都已經結婚生小孩了,雖然只比我大三四歲。感覺他們都是很外向很會與人交流的人,真羨慕社交能力好的人。

  現在下班就盡量保持腦袋空白的狀態,不去想工作上的事,希望這樣能讓工作長久一點。

  做人還是友善點好,有些家長真的嘴臉很欠打,喜歡笑嘻嘻善解人意的家長。很幸運的是在麵包店上班的時候都遇到好客人,都能夠容忍我的笨拙,不過客人來來去去的每天都不一樣,他不會特別記得你是誰、犯過什麼錯,家長就不一樣了,他天天來,他會知道你是誰,可能背地裡又跟其他同事數落我之類的,我又想太多了。

  一直以來都很排斥接觸不熟悉的東西,但是工作一開始就是會瘋狂接觸你不熟悉的事務,跨越了我就海闊天空了吧,希望能趕快跟上進度。

  人家說只要我盡心盡力了人家就不會刁難我,但是我上一份明明就很盡力啊,可能上司感受不到吧……

  下班之後吃完飯洗完澡,看一下電視之後就上樓開電腦看JR,吸收滿滿正能量,這樣對我的人生跟工作都有幫助吧,JR的影片發人深省啊,目前最受用的就是「活在當下」這件,他有很明確的指示該怎麼活在當下,就是當下該做什麼事就專心做,不要分心想別的,不管是好的壞的,滿有用的。


上一篇 下一篇

  • すずめ:2018-11-15 22:35  To 沒冷·西的:

    我知道啊,可是這段期間就是很難熬QQ

    感覺對什麼工作都沒什麼熱忱,這樣不是好現象
  • 沒冷·西的:2018-11-13 23:29
    工作久了大多就會熟了
    工作久了也會對特定的事情麻木
    在剛到新環境的時期一定會有不習慣的感受
    加油吧~~頭過身就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