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すずめ
    20181206 靠不到岸的未來
    2018-12-06   心情
    1268

  上班之後感覺日子過得很快,日子這樣一天天飛快的過去,讓我越來越不安,時間一直向前推進,然後我還是在原地,沒有對未來付出過什麼,做什麼都畏畏縮縮,讓我一直想到之前課文上的窮和尚和富和尚的故事。

  可能我擁有的太多了,才會顧慮這麼多,如果我一無所有,也許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現在做著別人口中那種只能當作「過渡」的工作,雖然想著這個工作不能久做,但是也不知道下一份工作要做什麼,完全沒有方向,感覺自己還是會一直做這種沒發展性的工作,真希望自己突然受到什麼大啟發之後完全奮起(就只會妄想)。

  每次想到媽媽跟我說她也想要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但是現實就是這樣,那我真的很不想活在現實,可以跟鏡子裡的自己交換嗎?

  如果2016那年真的是世界末日,我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了。

  同事B一直說同事A職場霸凌他,我覺得她們這兩天同時請假才是在霸凌我,改考卷改到手要廢掉QQ

又過了一天 我過得是什麼時間
-魏如萱-Don't cry Don't cry

VGHLqi_mxnk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