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thy
    曾經的你說
    2019-09-26   感情
    1081

記得剛認識的時候,你說雖然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但是你會用你的誠意來感動我,那時的我心想:又一個油腔滑調,隔天我上班快遞送來一大束花跟一個大蛋糕跟幾杯咖啡,還有一張卡片,你說:你從來沒遇過像我這樣會讓你這麼想要有一個家的女生,你說:你好幾年被女生傷害之後都不敢在交女朋友了直到遇到我,你說:想談一場不會分手的戀愛,想結一場不會結束的婚,你說:⋯⋯⋯⋯,好多好多的你說,在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諷刺,每句話每件事都是假的,你說的話我都記得,但是你從來不曾記得我的任何事,大家都說你不適合我,但我覺得是他們不了解你,結果呢?我能怨誰


上一篇

  • Kathy:2019-09-30 23:07  To 依依:

    對!我對他最怨的是他明明不懂愛明明不會愛卻開口閉口都是愛,演得很專情,那些無限的出軌都是逼不得已,當妳深陷其中妳只會看到妳想看的,等妳發現了一切都晚了,我的兒子只有一歲,我對22歲的他很期待也很害怕,妳一定經歷了很多辛苦但同時也收穫了很多快樂,希望妳能越來越好,人沒有理由因為別人犯的錯困住自己一輩子,一起加油?
  • 依依:2019-09-30 13:18
    妳是不是跟我一樣,只是在期待一個理解?為什麼當初會做出這個選擇?我兒子今年已經22歲了,我已經沒有像妳一樣還記得忘記當初的那些過去。妳現在還恨著他讓妳做出錯誤的選擇,對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