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thy
    最後一次為你流的眼淚
    2019-10-18   感情
    1517

昨天週年慶首1,早上8點出門,晚上快12點到家,看著包包裡的早餐發呆,好累,連吃的力氣都沒有,看到孩子的爸本來想跟他說今天上班有多委屈,我問:今天忙完會馬上離開嗎?能陪我一下嗎?他:怕她打電話來問,我:之前在一起的時候你常常用各種理由晚回家,或不回家,為什麼對她都不敢,他:妳又不是不知道她疑心病很重,我:對啊,你就是知道你講什麼我都相信,所以才一騙再騙,結果他突然大抓狂大吼大叫說:妳為什麼又要提過去的事,妳現在的生活是誰給妳的!妳都不知感恩,對我這什麼態度,妳有沒有一絲自我檢討的心,我對妳不夠好嗎?做人不要這麼不知感激,是鬧夠了沒,妳要是過不去妳心裡這個砍我拜託妳滾(我要記住他現在說的話,不能忘現在自己有多麽恥辱),不用他說我也知道要滾,不用再提醒他當初我在外面找好房子是誰苦苦哀求住在他辦公室附近,讓他就近看小孩,說反正房間是空的說不捨我多一筆租房子開銷,現在變成我巴著不放了,他說的話是這麼理直氣壯,讓我的眼淚守不住不爭氣的流下來,哭什麼!妳自找的,妳千挑萬選的,我不是不知道我的眼淚他有多嫌晦氣,我不想哭,可是我停不下來,我跟自己說竟然哭了就讓自己一次哭個夠,哭倒底,把這輩子要在他身上流的眼淚都哭完,然後徹底了斷,以後不准在為他掉眼淚,不能在他等等低聲下氣認錯道歉的時候又忘的一乾二淨,果然沒多久他又來了,說剛剛他不該大小聲,對不起,但是我也不該說讓他生氣的話,叫我放下過去重新開始,說他真的很愛我,不然不會做這麼多,說我們有一個可愛的小孩,要組一個美滿的家庭,再給他一點時間。
我覺得自己超可笑,為什麼又要提起以前,難道我期望能喚醒他的罪惡感嗎?難道我相信他會改嗎?我拜託妳清醒一點!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憑什麼覺得自己可憐,歹戲拖棚,我要拖到什麼時候?妳真的夠了!在哭下去不用上班了!今天經理跟主管都會來,我又要等著出糗了,沒睡哭一整晚看我等一下要怎麼做業績,振作點!妳還要養小孩,今天12點過後不准妳的眼淚再因為他流,不要嘴巴灑脫內心軟爛,打這些真的讓我覺得很羞恥,要記住這些羞恥的事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妳就繼續哭好哭滿,之後在哭一次,我就搓瞎我自己,說真的可能是我太貪婪不知感激,他說現在的生活是誰給你的?我真的滿頭問號❓我自己都能給我自己更好的,蠢蛋!給我清醒一點!還沒打完我媽竟然打視訊電話說兒子要跟我視訊,害我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一直做鬼臉,就怕我媽問,啊妳的眼睛是怎樣!兒子太皮被我媽退貨,今天晚上10:30下班要接兒子子,振作點拜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