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thy
    害怕
    2019-09-29   心情
    1083

沒想過寫完日記的感覺很輕鬆,那些覺得丟臉、憤怒、生氣、難過,在我寫完日記時也跟著消失了,雖然我偶爾極少數的時間怨天尤人,覺得這種荒唐的事怎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可是回想起來老天其實給了我很多機會選擇,我在被傷害的同時我也傷害了很多人,想對我伸出援手的朋友、擔心的家人、對我真心真意但是有點自大的他,永遠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那時孩子的爸跟我說他知道我為了跟他在一起很辛苦,也知道我爸媽不喜歡他,但是他會加倍對我好,讓我父母都認同他,知道懷孕時他很開心,說要帶我回家跟我爸媽說要娶我,結果我爸媽知道後非常生氣,但也無可奈何,他說了一大堆看是真心誠意的屁
話,一開始說年底前會登記,然後開始推託他最近忙,可能要過完年,叫我要把登記需要的東西準備好,還記得我拿我上網訂的結婚證書給他寫的時候,他說:老婆妳好有心,我要現在白紙上面練習寫,結婚證書不能草率,然後非常認真小心奕奕的寫完,那時我還覺得感動。有時候回想起來非常諷刺非常苦澀。今天好久不見的大學室友來找我,她說為什麼我消失了,我很輕鬆的說:生小孩啊!在她驚訝的眼神中我知道她懂了,她說:還好嗎?妳願意跟我說妳發生什麼事了嗎?我以前就一直覺得妳會過的很好。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想跟以前的任何朋友聯絡,我覺得很丟臉,我也不是不說,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等我有一天都釋懷了,我會笑著跟妳們說到底我做了什麼蠢事。其實還有最真實的答案是我怕我自己忘記之前那些痛苦的日子,然後又選擇原諒那個王八


上一篇 下一篇

  • 依依:2019-10-01 07:11
    我們都在尋求一個出口。說話的出口、感情的出口、相信的出口......為什麼世界這麼大沒有一個可以講這些話的對象,我也沒有,所以我找到這個,把心裡想說的化成文字。其實我還是希望有個人可以跟我聊聊,但不是知道我的人,因為她們不能知道我的心裡話,不能知道我的秘密。因為我必須在人前扮演好我的角色。我也有好多想說的話不能說出口,尤其是想說給某人聽,但是我常想說了能改變什麼嗎?
  • Kathy:2019-09-30 23:32  To 依依:

    今天上班看到妳打的這些,覺得很激動,簡單的文字完全表達了我內心的想法,有很長一陣子只要看到幸福的文章或是po文都會讓我淚流滿面,看到自己的朋友過的很幸福覺得很羨慕,原來還是有好人的,但覺得自己更渺小了,在看到以前覺得不起眼的同學也過的非常幸福,就覺得那些以前妳覺得重要的現在完全沒意義了,不管妳高矮胖瘦,遇到對的人他就會接受全部的妳,妳美若天仙遇到一個渣渣那妳也只是了然,從頭來過這四個字在我心裡夢裡吶喊了無數次,起床後還是要面對現實,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 依依:2019-09-30 13:13
    我們常常忘記那個不美好的一切,覺得從現在起會從頭來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這樣的想法?我也不在和同學聯絡,因為我也是在生了孩子以後,害怕被別人問起,我覺得不光彩的這些種種。因為我們曾經是那麼的優秀,應該過著好的將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