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thy
    失眠
    2019-09-26   感情
    1156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好好發洩,我竟然又失眠了,無限的怨恨無法用言語宣洩,我氣你毀了我的人生,但我同時也同情你,因為你的生長壞境就是這樣,所以你不懂也沒有家庭觀念,我以為我能感動你,我以為我的家庭能給你一點溫暖,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關於你我的眼淚都是無限量供應,我想不到在你身上的任何優點,除了你滿嘴謊言滿嘴愛,我不知道你還有什麼,所以我對自己咆哮,為什麼還不清醒,妳在等什麼?等更多謊言?明明清楚的知道你根本無藥可救,就算你離開她,你也會繼續有無數個她她她,我覺得你真的很扯,無限扯,但是最扯的是我這隻蠢豬,我以為我透過打字可以讓自己清醒,但我知道我自欺欺人


上一篇 下一篇

  • 依依:2019-10-01 07:01
    其實最恨的是自己!明明可以過著不同的人生,卻因為相信了他,開啟了我們不值得的人生。之前我爸也說要把小孩送給孤兒院。我跟妳比較不同的點是:我從一開始就設定要生一個完全屬於我自己的一個小孩,因為這樣就再也不會愛上任何人,只愛小孩一個人。但後來我離開孩子的爸卻是因為他沒有很愛孩子的態度,讓我很不爽我,因為他說我必須存在小孩才能存在,我討厭他的說法,而且我遇到一個願意對我好的人,我不想繼續再跟他作愛,所以我離開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