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thy
    白目媽媽
    2019-10-13   生活
    1375

雙十連假保母連休四天,百貨又要開始週年慶活動,只好跟媽媽求救,把小搗蛋送去阿嬤家,原以為我可以好好睡覺,沒想到兒子不再太愜意,我竟然看韓劇滑手機,感覺幾百年都沒看韓劇,每天都三更半夜才睡,然後早上爬不起來上班累的半死,真的很白目,雖然是很享受沒有兒子的悠閒夜晚,但是睡前還是會回顧每天跟兒子視訊畫面,還有連假前跟寶貝出去玩的照片,好想寶貝喔!寶貝要乖乖不要欺負阿嬤,媽媽明天下班就去接你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