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西曬,每到下午房間內被太陽烘烤得熱呼呼,除了開冷氣一途,似乎沒有更好的選擇,既然無法出門窩在有冷氣的商店裡…
這個月的劇,沒什麼動力追,電腦好不容易又可以開啟(壞了好幾天),手作也扔在一旁放了一週未完成,待續。
過兩天網飛的"屍戰朝鮮-信雅傳"要上線,可以期待一下,畢竟屍戰朝鮮兩季都看了,有一種既然出了續集或延伸據,不看可惜,就像月初惡靈古堡的動畫影集無盡黑暗,只要有里昂就要看看XD,而整齣劇的時間,基本上就是一部電影,為何拆成四集呢??除了這些,還無力的追了"無法抗拒的他",有一集沒一集的看,也算是近期有在跟的劇。
韓劇裡我會去聽配樂跟OST,也許是聽得多了,就會覺得耳順,然後就找來聽,像前陣子完結的"有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OST:Breaking Down,就很喜歡,也發現主唱Ailee她就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的主唱,很好聽,推薦!

"有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OST:Breaking Down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