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天氣晴

自律的第N天。

每天都按照計畫走,幾點要做什麼?什麼時候要休息吃飯?這樣看起來其實很累,可實際去做之後就會發現,累歸累,但很充實。充實這兩字好像也提到過很多次,雖然累,但我認為這才是真正活著的累,因為活著,所以才累。

跟父親說話時,有時候真的會讓人火大。今天跟他討論祭祖的事情,父親一直不講重點,且每句話都要重複三遍,我最後受不了,說他:“你以前跟上司報告事情都這麼多廢話嗎?”。當然,我知道這句話有點重,可是我必須要讓他知道講話要講重點,就算他是我的父親也一樣。

每日計畫還是有待改進的地方,或許到了晚上就應該放鬆下來,畢竟忙了一天,大腦和身體都累了。

睡覺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