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會趁著環境裡只有我一人時看書,這應該是每一位喜歡閱讀的人都很享受的時刻。
喜歡看電子書,並且很愛用文字轉語音功能,邊聽邊看,因為我無法只用眼睛去看,看一陣子會感到不耐煩,大多都讀不下去。
我是真的挺喜歡安靜的時刻,讓我感到很舒服,不會受到噪音刺激,能靜下來,更能專注閱讀。

2
這天突然心情鬱鬱,把周杰倫悲傷情歌都聽了一遍。
後來覺得不夠,來來回回多聽了幾遍,聲音開大,蓋過周圍聲音,才舒爽。
看著歌詞,聽著旋律,一幕幕回憶從腦中一閃而過,好似一下回到四年前。
歌曲入心,撕開了那層封存感情的傷疤,真疼。
前天,母親問我:為何最近沒看到你前任?
我說:我沒事找對方過來幹嘛?你要找自己找去。
今天,我刷著快手,刷到周杰倫的歌,下方的字打著:艾特你思念的人吧!
我留言:我思念的人 早已回不來了。

3
母親說前任很好,我當然知道很好。
是我不好,對方才會離開。
我沒有珍惜。

我後悔嗎?
說真的,我沒有後悔的感覺,最多只是不捨吧。
只能「去擁抱更多未來」。

**
今天是林俊傑的《我還想她》。

LO1GZ7K3m9k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