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很突然的寫起了同人文。
並不是沒有寫過,主要是網上沒有自己想看的內容,就只好自己寫了(笑)。
以前也不是沒寫過,就是...某些原因突然就寫不出來了,不然就是寫出來感覺怪怪的。
最近可能好多了,故而又開始寫新文。

2
前幾天和朋友自嘲到我連作夢都在寫文,魔征了。
最近他又回去玩五年前的手遊,與我分享說很佛心,但其實我沒有多大的興趣,不過依然表示不錯。

3
這兩日開始學哥哥一樣,早餐都吃紐崔萊,不吃別的。

4
寫文時會一邊聽著周杰倫的歌,只聽他的歌。有時候會把人聲去掉(ipad內建)只聽配樂,才不會覺得吵。

5
九天寫出三萬二千字,日後還會繼續增加,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水平,也不知道內容算不算好,但是我覺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睡覺洗澡吃飯做事,其餘時間幾乎都在寫。
聽著周杰倫的歌,大部分時間都感覺靈感源源不絕。
不過其實,我只是在逃避內心深處的某個事情,或許絕大部份只是我想寫,但剩下的部分,有逃避的意圖。

**
今天是的歌是《愛在西元前》。

5XK2C9w6oVk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