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較於初見時,那種期待、雀躍、好奇下降了許多,取而代之的是關心、包容、問候,甚至是吃醋,儘管會多了吃醋時的不快、忌妒,但就如同嘗著甜甜的蜂蜜一般,明知道吃太多的糖對身體不是件好事,卻依舊難以抗拒這能豐富那索然無味生活的甜蜜,像是在流沙中掙扎的小動物,越掙扎反而越深陷。“已經能看見天空了,原來之前一直被烏雲遮住了阿!”這句感嘆,在心中悄然而生,就當你想要讓這溫暖的陽光繼續在這片大地上照耀時,急轉而下的一句話,一句我早就明白的話,破滅是如此輕易,我只能被迫接受,不接受又如何呢!這是兩個人的事,只是在徒勞罷了!為什麼明明知道夏天不盛產草莓;冬天不生長芒果,你又何必在錯誤的時間尋找對的人;妳又何必在對的時間尋找錯的人,生活上這些事你都明白,怎麼搬到愛情就像失去方向的無頭蒼蠅呢!?我們都想相信自己是特別那個,沒想過我只是走在無數人都已經摔落的懸崖路上,暗暗祈禱我會走出不同的路,結果顯而易見。那又如何呢?「我們只是想給愛情一個機會,只是想相信愛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