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來結束地是那麼不明不白也很不在狀況中,說是潦草也不為過。在“承諾”還存在的時候,一切是如此的美好,我的心中滿溢的幸福是無從隱藏的,心是很小的,能裝下一個人就已經是極限了!但我很滿足了~我知道我很快樂,真的很快樂,在睡前都是滿懷微笑的,想起之前在夜裡害怕自己還要徘徊在黑暗多久就忍不住打了個冷顫,並且在這時因為自己的一些判斷失誤,所以增加非常多的一筆開銷,但也是因為有她的陪伴及體貼,我在面對困難不至於崩潰,可就在這時.......就在我認為一切都會一直這麼好下去時,越發明顯的冷漠、疏離,相對敷衍的回覆漸漸的越來越多,我當然感到困惑,為什麼好好的怎麼突然變的如此不堪,就在我想問清楚時,她告訴我這一切本來就不是她想要的,就算跟我在一起的時間裡,沒有一分一秒停止考慮這個件事,聽到這句話時間瞬間凍結了!我眼中的世界停止了,周圍的一切彷彿變的鴉雀無聲,只剩下她的話無止盡地重複著,後面在發生的事基本上也都不重要了!有的只是想要嘲笑那個時候相信愛情並接受的自己,她沒有錯也不需要再對我有任何的責任,她很好就算是知道這一切後,我依然覺得跟她過的時光像是夢一樣,夢幻但也短暫,我們注定會走向不同的前方,夏天的炎熱永遠不能體會冬天寒冷,一個本就屬於黑暗的人,又怎麼能去祈求陽光的青睞。


上一篇 下一篇

  • Bat:2021-06-08 14:09
    「所有相愛的過程,說穿了,也只是我一個人從頭到尾,躺在地獄裡作著身在天堂的夢而已。」 — 寂寞之歌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