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揣著不再安份的心情,慢慢地讓自己對她的事情加重在自己心裡的地位,一開始對於那些很基本的問題,該問的不該問的我大概也都問了遍,像是之前還有過多少人阿!?還是面對有關愛情的“質問” 雖然並不是每個答案都符合我內心的正解,但是你(妳)要跟一個已經深陷在其中的人說有什麼標準,簡直是對“石”彈琴,根本不會有任何回應。當時的我,完全不存在她有一絲的不好,就算是她自己說的話,也都被我一一否決了!這也很這正常吧!她在我心中就是完美的,不然也不可能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說服自己,她“也是”喜歡我的,我也知道懷疑是解除這段關係很重的一環,但是這份心情還有想法,遲遲走不出我的腦海,如同有一根小刺無時無刻的刺在我的心上,總是如此有違和感,為了消解心中的小刺,建立了很多的承諾,這些承諾也只是像止痛藥罷了!藥效過了那種違和感還有疼痛也就隨著藥效慢慢的減弱開始顯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