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食怪
    過去已經過去後的日子
    2021-04-27   心情
    859

經過了一些時間慢慢的掠過,平常的日子裡,總還是會出現點身影,開心、後悔及不同的情緒互相交織在看似平淡的日常中,我朋友說過一句對目前的我來說是非常受用的話,她說:「沒有必要要強迫自己馬上忘記或者假裝放下,可以自己在心裡默默地拿著這份想念,久了等你累了自然而然就會放下了!」這句話拉住了還在讚牛角尖的我,是阿!沒有人叫我應該放下思念,也沒有人說一定要忘記這份本在你生命中美好的過去,如果這些能成為你在往後的時間裡賴以生活的動力的話,完全沒有必要逼自己放下,只要還可以支撐不放棄現在,能讓自己持續向前,何嘗不是件好事呢?!儘管偶爾想起會難過一陣子,也會放任眼淚從臉頰邊緣滴下,但也會在平常讀書、打工時,想起歡快的時光,而自顧自的傻笑,這些雖然在別人眼裡如此可笑,但卻也是我最真實的時候。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