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食怪
    隱藏(1)
    2021-02-24   隨心,隨手
    1136

現在社會上四處瀰漫著各種複雜到無法解開的情緒,就像一團又一團的毛線,讓我們的視線被掩蓋的喘不過氣。而“隱藏”這個詞大家都不陌生,這個詞或我應該說這個動作,在這網路無比發展的現在更是被運用的淋漓盡致,我們在名為網路這棟難以入侵的堡壘中肆意的偽裝自己,把自己塑造成心裡想像中的樣子,對某些人或許這是一種釋放,但同時也深埋了那個現實中真誠的自己,甚至網路上有些所謂的心靈雞湯更是告訴你(妳)不要輕易的展露自己的情緒,必須要自己默默扛下這份難以招架的巨石,其實發洩情緒不是軟弱,更不會是弱小、自我承受能力差的人才會做的事。有人願意對妳(你)訴說自己的情緒,或許我們應該站在他的角度想想為什麼他會想跟你說,為什麼會想說出口,不用特別的提出什麼意見,你能深刻體會他的感覺陪他一起承受,這就是最大的幫助了!隱藏絕對不是一件壞事,“重點是對誰跟對什麼事隱藏” 特別是將所有事情都只能隱藏的人......才最令人心疼!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