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奔赴節錄:

龔諱沒直接叫醒俞韜,他撫過他耳際凌亂的散髮,早晨熹微的晨光灑下,柔和了少年人的稜角,使俞韜渾身給人的那種帶刺感褪去不少。

龔諱想,俞韜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初見時覺得他冷漠、不好親近,熟悉後卻又會從這人身上發現很多很多驚喜。

他其實是個害羞而愛笑的男孩子,心腸軟、喜歡可愛的東西,但是打起架來卻又毫不留情,他對外人有多狠,對朋友便有多體貼。

他倆才認識不到一個禮拜,但龔諱卻覺得俞韜比周遭的任何一個人都要特別,可能就是因為他這份不經意的溫柔吧。

龔諱戳了戳俞韜的臉頰,在心裡暗暗下了個決定:

他要追他!

簡介:
年少的初戀就像一杯恰到好處的蜂蜜檸檬,酸酸甜甜又令人回味無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甚至貪婪地還想要更多。
耽美校園強強甜文,風騷有錢校霸攻X外冷內熱校霸受。

「你將來人生中的每一場盛宴,我都會在,而最盛大的那一場,我將會和你一起成為主角,接受祝福。」
「我不會成為你的軟肋,我只會是你堅強而又可靠的後盾。」

社會不承認我們的愛情,沒關係,你只要知道,我愛你就夠了。

/有興趣的就來popo康康吧www 拯救一下慘澹的點閱量,這部沒意外應該會成為我第一部完結的小說,不知道算不算處女作。
歡迎喜歡BL也喜歡寫作的朋朋敲敲我,一起聊聊天順便嗑嗑糖什麼的,防疫在家真的快無聊到發霉了哭。
還有到底怎樣才不會卡文……好想摔手機==
文筆不成熟,多多包涵。
隨筆所寫,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還請見諒。
咩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