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吧。」

裴羈將手裡剩下的半截煙按進煙灰缸裡捻熄,接著拿起披在沙發上的大衣,轉身便走,楚染只怔怔地看著他不帶一絲眷戀的背影,薄唇不斷翕合,卻是一句挽留的話也說不出來。

在玄關穿鞋時,裴羈回頭看了這個陪伴了他整整十年的男人一眼,發覺他竟在這短短一個月內,瘦了一大圈,眼裡也沒了從前跩上天的那種風采,就像顆被踩癟了氣兒的氣球。

裴羈曉得,這是他造成的。

心頭驟然湧上了股不忍,楚染性子很傲,這樣頹喪的姿態一點兒也不適合他,看著分外讓人心疼,但兩人都曉得,鏡子碎了,不論再如何拼補,終究還是會有一道裂痕橫亙其間,裴羈嘆了一口氣,努力扯出一抹笑,「楚染,忘了我吧,你值得更好的,我們不合適。」

說完,他便開門出去了,厚重的木門落鎖的聲音重重擊在楚染心上,終於讓他的眼神恢復了一絲清明。

他看著煙灰缸那一截沒熄乾淨的煙頭,鬼使神差地緩緩將它握在手裡,手心傳來的灼痛感讓他終於有一點自己還活著的感覺。

半空中忽然落下一滴水珠。

重重砸在桌上,落下一個水印子。

楚染將那半截煙頭收了起來,視若珍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