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子黃時雨
    你再打一下試試 001做我女朋友,好嗎?
    2021-10-11   小說
    1148

裴羈和楚染在一年冬天相識。

那年寒流來襲,冷風呼呼直吹,吹得人直寒到了心底,裴羈連出門買份夜宵都得裡三層外三層地裹著,末了還得在脖子上圍條圍巾,都這樣了他依舊冷得直搓手,止不住地往手心哈氣。

一旁跟著他從宿舍外牆翻出來的蒙宇瞧他這模樣,嗤笑一聲,用手肘輕輕撞了撞裴羈幾乎裹成一團粽子的身體,毫不留情地嘲笑道:「瞧你這沒出息的模樣,根本配不上咱們英勇的零三寢。」

裴羈吸了吸鼻子,想開口回嗆,結果一張嘴便被呼呼吹來的冷風灌了個滿滿當當,他嗆到般猛地咳了幾聲,回以蒙宇一個簡單俐落的中指,「英勇到個個都是光棍是麼?」他白眼翻得朝天,蒙宇一度懷疑裴羈那眼珠子會不會哪天被他一下翻猛了直接從眼眶裡噗通掉出來,「爺就是被你們零三光棍寢的風水給耽擱了,要不按我這盛世美顏,還用得著在這兒愁處不著對象麼?」

蒙宇想反駁說找裴大校草告白的女孩兒他娘的多了去,但裴羈早有預料,他支起被手套裹得肉乎乎的食指,擱好友嘴上,搖頭晃腦地道:「同樣是被你們的風水攪和的,成天屁顛顛來我這兒告白的都是群歪瓜裂棗,」他頓了頓,有些難以置信地說了下去,「連四班那個金剛猩猩也給你們的風水給吸了過來,我操那天她來告白的時候直接一個助跑往我身上撲了過來,老子差點沒被她給送走。」

蒙宇推開裴羈豬蹄一樣的手,咕噥道:「怎麼不說是你自己的磁場容易吸引到歪瓜裂棗呢……」抱怨完,他好奇地看著全副武裝裹得只剩一對勾人桃花眼的室友,問道:「那你喜歡什麼模樣的女孩兒啊?」

裴羈將手負於身後,停下了腳步,仰頭望天,一股裝模作樣勁,「身高顏值必須不能和我相差太多,要會煮飯,也得聰明,校排前十為佳,最好還要能打也抗打,平時要能揪出去一塊兒欺負隔壁職校那群腦麻兒。」

蒙宇驚嘆道:「要點臉吧哥,您校排倒十結果擱這兒妄想找校排前十的對象?您要不先回去讓你爹把你腦袋砸開瓢砸清醒了再想著癩蛤蟆吃天鵝肉?」

裴羈揮著被手套包得嚴嚴實實沒什麼震懾力的拳頭朝蒙宇惡狠狠地道:「你妄想追張薇難道就不是不要臉了?」

張薇是他們學校校花,家世好又是語資班才女,想追她的人能從學校食堂排到相隔兩條街的莊記燒烤都還綽綽有餘。

蒙宇不滿地哼哼了幾聲,接著他目光突然定格在一個點上,拐了拐裴羈的肩膀,指著那兒道:「……那是不是挺符合你理想型?」

楚染頂著一頭假髮,穿著學校出名醜的大便色短裙以及白襯衫,外頭套著件厚外套,黑著臉,一腳狠狠踹向眼前被打的鼻青臉腫並直嚎著下次再也不敢的小混混。

小混混被踹倒在地,捂著首當其衝的小腿殺豬似地扯著嗓子狂嚎,楚染抹了抹胡亂塗著口紅的嘴角,正要轉身就走,忽地撞進了後頭不知道哪個來找死的傻逼的懷裡。

楚染冷冷看向來人,卻見他眼前這和他穿著同校制服的高大男孩猛地單膝跪下,深情地望向他,「女人,做我女朋友,好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