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易
    找朋友附近逛逛有助病情
    2021-04-25   心情
    931

每天在療養院和家裡來回,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久了發現,這也是一種生活方式,大家一起上課,一起分享生活上的難題,一起打屁不正經,真的很像一家人。
最近的新工作,耕水居,無毒的有機蔬菜,水柱式,連草莓也行。感覺生活有了重心,連心情也跟著變好了。好久沒有到員林市區逛逛了,今天找了好友來員林享受美食,員林必去的銅板小吃。我們是搭公車到員林轉運站下車,一路步行往火車站周圍景點。
第一站:寶斗肉圓,路線:光明街一直往南邊走,在十字路口轉角處,一個15元,小份30,大份45,它的綜合湯有貢丸和豆腐。
第二站:番薯市八寶圓仔冰,路線:繼續往南行,不過建議最後再來吃。(我們是無厘頭的走到哪吃到哪)
第三站:光明街左轉南昌路(美食),再左轉中正路(美食),有一家美華豆花,料還算多。路上有一家客家麻糬(阿婆),今天沒看到(那是昨天)。然後中正路直行再右轉,兩邊都有店家,走著走著就到了第一市場,在博愛路的交會處最熱鬧,幸好我們時間夠用,那裡一大堆的米苔目、拉仔面、炸粿、潤餅,現打蔬果汁,水果茶。博愛路再往北走,賣水果的對面有一家小籠包,再往前就是婆婆媽媽愛去的博愛路市場了。
第四站:回家。中山路上也是店家林立,員林轉運站,前台鳳夜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