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我與我的第一篇
    2021-12-05   生活
    1215

假期來到了最後一天,老樣子為了避開街上人來人往的人,我選擇宅在租屋處一整天,懶得吃飯、懶得完成手邊該完成的報告,聽著獨立樂團田約翰的所有歌曲,推薦大家都可以去聽看看。
肚子突然好餓,懶得去想要吃什麼、外賣也懶得點,隨手拿起去超商買的不營養洋芋片吃了起來,突然間好想寫心情日記之類的於似乎找到了這個平台,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點進來看,但不管有沒有人看都無所謂,但如果看到這邊相信你跟我一樣很無聊,哈哈,祝福明天的你們可以過得快樂且順利。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