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辛苦了 文長
    2021-12-15   生活
    1232

多久了? 你有多久沒打從心底跟自己說一聲辛苦了,開頭以為又是什麼心靈雞湯嗎? (答錯囉~)

最近才真正體悟到的一個道理,無法改變一個事實 那就改變自己的心態,感覺大家都懂這道理
但我想真的要親身遇到某些事情,才能夠真正體悟到道理的存在,來舉我近期遇到的例子。

在某領域擔任主任的人,他是個喜好非常分明的人、也是個非常讓人作嘔的人 (很想在這篇日記裡大罵特罵他,但算了我是有格調的人)
我在他底下三年多左右了,他是一個怎樣個性的人我很清楚,數落別人是他最常使用的招數。
上面提到他是個喜好分明的人,很可惜的是我並不是他的喜,昨天上午還被她數落了一番
以前的我聽到那些話肯定會很難過,但現在真的是當耳邊風聽聽哈哈,畢竟我不是他喜歡的人
不管做得再好、做得再爛,他打從心底不會喜歡我這個人,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夠了
如果沒辦法改變一個垃圾 那只能改變自己心態,會比較舒坦一點,很抱歉用了垃圾這種不妥的詞彙,但罵出來感覺舒爽多了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