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你們說的我都懂
    2022-04-05   心情
    805

我是個捉摸不定的人,越是了解自己就越赤裸,這種赤裸使我感到極度不安。大家都說不要想太多,我清楚明白這個道理但我做不到,憑什麼那些沒參與過我過去人的人,可以隨便幫我斷定。沒辦法永遠都裝的像正常人,因為我知道這樣太辛苦了 但哪天如果不小心失控,一次可以被諒解 雖然妳依然得不到你想聽的答案、第二次就會覺得很厭惡了吧,畢竟沒有人會無條件忍受你的情緒起伏。
我不善於表達 、更討厭無意義的社交,這時候總有人會說這不就是人生嗎? 對,我懂 我懂這個爛到不行的說法跟一切 。

失眠的第N天 依然沒聽到想聽的答案,真的是一個喪心病狂的人 大家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 123:2022-04-06 17:29
    有時真的會下意識的裝出別人理想中自己

    以前常聽到長越大朋友會越少,長大後終於可以明白這個道理了呢。並不是自己變不好相處
    是更清楚自己需要怎麼樣特質的朋友。
  • 望莫飛:2022-04-06 03:28
    每個人都不一樣,但卻希望能塑造出人們理想中的一樣,不一樣其實也不會怎樣,可能在常人眼裡是個怪物,但在欣賞及認識的人眼裡,這就是你的模樣!

    社交其實挺消耗能量的,說實在的,在乎自己在乎的人還比較實際
  • 123:2022-04-06 02:56
    那真的很獨特性耶哈哈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