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長大不就是這樣嗎?
    2024-03-20   生活
    108

這篇還沒有完整打完,暫時想不到能怎麼修改
等精神好一點會再做調整、補充。

長大不就是這樣嗎? 這句話乍聽之下好像沒什麼,但這句話一直停留在我的腦袋裡。 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安慰人所以講這句話,又或是這句話只是個藉口? 受夠這句話對我造成的影響
生活中感到很無助、痛苦時,但「長大不就是這樣嗎?」這句話一直不斷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是真的長大就只能這樣?還是是因為我太爛草莓了,出社會半年多這份工作使我快支撐不住,不管是上司或是公司的體制、都讓我完全喘不過氣來,每次這樣想腦子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長大不就是這樣嗎?」就開始怪罪自己的無能、脆弱,沒用。


下一篇

  • 123:2024-03-21 23:15  To 小p:

    謝謝你的安慰 但我清楚明白現階段的我是沒辦法這麼快脫離痛苦之中 但我會試著讓自己快樂一點。
  • 小p:2024-03-21 09:20
    長大的確就是這樣,但長大後的選擇是由自己決定,要過怎麼樣的生活取決於努力,努力的多生活必然越來越好,努力的少至少還過得下去,都不努力......這就不用說了。
    長大就是這樣,可以回憶小時候無憂無慮的快樂,肩上沒有重擔的輕鬆,玩伴陪伴著美麗的歲月。
    長大就是這樣,面對問題不一定要靠別人,自己就能解決,不想要的事情直接拒絕,想要的東西努力爭取,自己的快樂自己滿足。
    只想跟你說:「辛苦了,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